菏泽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菏泽出入境 > 菏泽港澳通行证 > 菏泽港澳通行证补办需要什么材料
菏泽港澳通行证补办需要什么材料
2015-12-29 14:3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菏泽港澳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?菏泽本地宝为你解答。

补办材料:

1.《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》(须按要求填写完整)

2.本人近期照片(尺寸48X33mm,正面,免冠,蓝底,彩色)

3.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民临时身份证(原件及复印件,未满16周岁无须提供)

4.书面的遗失声明(注明“因遗失往来港澳通行证引起的所有纠纷由本人自己承担”字样。)

5.工作单位意见(仅已登记备案的国家机关人员、国有企业单位领导及银行、金融等部门工作人员需要提供)

手机访问 菏泽本地宝首页

  • 菏泽道路交通行人罚款处罚行为标准

    你知道菏泽道路交通行人行为罚款处罚标准吗?仔细阅读此篇文章,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。

  • 菏泽港澳通行证换证注意事项

    如果港澳通行证到期了,需要换证该怎么操作呢?看看这篇文章吧,里面详细记载了如何操作和详细方法。希望能帮助到你。

  • 办理什么样的签注能在港澳停留多久呢

    同一个港澳通行证可以办理不同的签注。签注的类别不同,你在港澳所能逗留的时间也不同。想知道不同类别的签证分别能在港澳逗留的时间多长吗?来看看这篇文章吧,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。

  • 菏泽港澳通行证办理各类签证所需费用

    你知道去办理港澳通行证要带多少钱吗?本篇文章为你带来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收费标准。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。

  • 菏泽电子港澳通行证续签办理指南

  • 菏泽台湾通行证补办换领办理指南

  • 菏泽台湾通行证续签指南

  • 菏泽台湾通行证应邀签注办理指南

  • 菏泽台湾通行证因私签注办理指南

  • 菏泽台湾通行证旅游签注办理指南

  • 菏泽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

  • 在外地上学想去台湾旅游怎么办通行证?需要回家吗

    在外地能办理台湾通行证吗?需要回菏泽办理通行证吗?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