菏泽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菏泽结婚生育 > 补领婚姻登记证需带哪些证件、材料?
补领婚姻登记证需带哪些证件、材料?
2013-12-11 16:04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婚姻登记证没有领?补领婚姻登记证需带哪些证件、材料?快来看看吧!

  补领婚姻登记证需带哪些证件、材料?

  补领结婚证的当事人应当提交本人户口薄、身份证、查档证明(到其登记机关的婚姻档案保管处出具)和三张大二寸同版近期半身免冠合影证件照片。

 

手机访问 菏泽本地宝首页

  • 收养登记的办理程序有哪些

    收养登记的办理程序有哪些?收养登记的办理程序如下,1.提交收养材料、2.审查、3.发证。

  • 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

    如何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,包括申报范围、办理依据、办理程序、所需资料、承诺期限。

  • 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注意事项

    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注意事项,有办证范围、所需材料、注意事项等!

  • 办理公民身份证号码重、错号变更更正

   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办理公民身份证号码重、错号变更更正,包括办理程序、所需资料、承诺期限等等信息!

  • 热门推荐